梅州上个车牌多少钱(上梅州牌需要多少钱)

8月1日,在春天汽车集团的销售大厅里,操作人员使用广东省车辆购置税网上办税系统办理了第一笔车辆购置税申报纳税业务,标志着梅州市税务部门在贯彻落实车辆购置税法,逐步推广车辆购置税网上办税工作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推广使用广东省车辆购置税网上办税系统,是梅州市、区两级税务部门落实“放管服”精神,着力解决纳税人全天候24小时快捷办税的硬举措。据了解,广东省车辆购置税网上办税系统是经省局备案的涉企软件,汽车经销企业通过该系统,可直接在网上为消费者办理车辆购置税申报纳税业务,无需再到办税服务厅排队办理,实现了“纳税人方便、科技运用、‘窗口’减压”的多赢局面。

“网上申报缴纳车购税,相当于打通了购买汽车“一站式”服务的最后一道关口。推广使用该系统后,消费者购买汽车可以实现在汽车经销企业办理车辆购置税申报纳税,购买车辆保险,办理车辆检测,网选车牌号码等一条龙服务,最快可在2小时内办理完购车手续。”试点企业负责人说。

【全媒体记者】黄思华

【通讯员】王金章 徐丹

【作者】 黄思华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