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来售价多少钱(全新一代宝来价格是多少-)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一汽-大众官网获悉,旗下宝来3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3.53万元。今年的5月21日,是一汽-大众成立的30周年,因此,一汽-大众针对旗下多款车型推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宝来30周年纪念版就是其中一款。作为特别版,新车在车身细节增加了30周年专属标识,以凸显其专属感。

车型特点:

宝来30周年纪念版,造型延续了普通版车型风格

宝来30周年纪念版侧面也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

据悉,宝来30周年纪念版基于2021款宝来1.5升自动舒适智联版打造而来,仅在车身细节方面增加30周年专属标识。具体来看,新车在B柱细节增加有30周年纪念版专属的徽标。此外,新车座椅采用双色设计,并标有30周年纪念版标识以及橘色缝线处理。

宝来30周年纪念版车尾与普通版保持一致

新车在B柱位置和座椅位置增加有30周年纪念版标识

宝来30周年纪念版内饰延续了普通版车型风格

至于配置方面,宝来30周年纪念版配置与1.5升自动舒适智联版基本一致,不过,新车配备有17英寸轮辋。至于动力方面,宝来30周年纪念版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车型背景/竞争对手/市场环境: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紧凑型车,宝来推出已有多年时间。而全新一代宝来在2018年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新老宝来采取同堂销售的策略,老款宝来称为“宝来·传奇”,新车基于PQ34平台打造。此次推出的车型为宝来30周年纪念版,其更多的是纪念一汽-大众成立30周年。

宝来定位于紧凑型车,其对手将指向大众朗逸、日产轩逸、卡罗拉等车型。根据懂车帝查询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轩逸全国销量为40124辆;朗逸全国销量为30202辆;卡罗拉全国销量为30057辆;宝来全国销量为1036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