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富士达做什么的(中航富士达是干嘛的)

11月15日,北京证券交易所正式开市,全国81家公司首批上市。西安高新区精选层挂牌企业中航富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富士达”)再次“前排亮相”,作为首批北交所上市企业正式开市交易。

中航富士达是新三板深化改革之后,全国第一批、陕西省首家“精选层”挂牌企业。经过二十余年的创新发展,公司在连接器行业异军突起,创造了行业发展史上众多奇迹,迅速发展成为行业的龙头企业,通过自主可控解决了国家许多重点军事工程、杀手锏武器系统长期以来依赖进口的“卡脖子”问题,先后获评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拥有11项国际标准,是高新区电连接器行业拥有IEC国际标准最多的企业。

中航富士达此次在北交所上市,标志着企业向“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下一步,高新区将培育更多企业,为“实力高新”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