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五年做什么生意好(二零一五年做什么生意好呢)

昨天有一个做超市的朋友来找我,说他的超市每一家生意都不是很好,在他们当地有共12家,他都不想坚持了。

要说超市生意好不好,真的和老板有直接的关系。同样的生意,同样的位置,老板不一样,生意也真的差别很大。我发现现在做生意,真的应了那句古话“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前两年赚钱的行业这两年都走入萧条,前几年不怎么景气的生意,反而相对好做了一点。今天就在分享一个大家没做过的都觉得好做,但是做过的都知道很麻烦的超市行业,这个行业确实是老百姓都需要的行业。但是就是因为这一属性,干这个行业的人也是真的多,就像钱大妈,几乎300米就有一家店。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案例就是关于超市行业的案例。一个超市老板,在超市里推出一元福利卡,超市年赚109万,是不是很厉害?

案例背景

这家超市的老板姓陈,陈老板经营超市今年已经是第6个年头了。从最开始的超市没生意到现在年赚109万。这个过程也只有了解陈老板的人,才会清楚他的生意是如何有这么大的变化的。二零一五年的时候陈老板从广东回到家乡沈阳,开始了他的创业之路。每一个人的心里都会有一个创业梦,因为人生,作为普通人来说,能够实现自己价值的方法创业可以说是一个无可替代的道路。每个人都有想实现自我价值的梦想,更何况像陈老板这样的年轻人。

在过去的打工生涯里,陈老板也积累了一定的知识。因为在他的心里本身就有想干一番事业的想法。所以在打工的时候一边挣钱一边充实自己。我们大家都知道,有的时候书本上的知识和实践相差甚远,我们只有把书本上的知识在实践中进行转变,进行测试。通过不断的试错才能够达到我们想要的结果,但是如果可以有方法。让我们少走弯路。那么也是我们的福气了,陈老板虽然在书本上也学到了不少的有关于做生意的知识,那些知识毕竟也只是理论上的知识,他也没有真正的实践过,所以超市刚开业的时候生意并不是很好,只能说勉强度日,后来陈老板经过一个高人的指点,把他之前的那种传统的经营模式转变成了现在的用商业模式来做生意。才让他之前所学的知识真正的进行了落地。

案例介绍

陈老板在开超市的第2年。在超市推出了一元福利卡的商业模式。这个一元福利卡的商业模式,效果真的很棒,直到现在陈老板的超市也可以算是当地生意最好的超市了,那么它是如何运用这个商业模式的呢?陈老板在店里推出,只要9块9成为超市的会员,就会送10张一元购物卡。拿到一元购物卡的顾客来超市消费就可以花一元钱买超市里价值10元的产品。

陈老板就是通过这样一个小小的商业模式,让他超市的生意持续火爆。

案例总结

用一块钱去购买10块钱的东西,虽然顾客也是交了9.9元。但是算下来顾客花了20块零9毛。购买了100块钱的东西。这样是不是很划算?这也是。陈老板到现在已经拥有2万个会员的原因。但是。这样做。陈老板会不会亏钱呢?其实陈老板也想到了这一点,他把他的某些产品进行了包装每天有10种产品。每款产品陈老板都让服务员打包成礼包。每一个礼包实际购买价格就是10元钱,而持卡顾客拿一元钱就可以在以上这10种产品里面任挑一种。这是不是就是花一元钱购买价值10块钱的东西呢?看到这里我想如果你是一个。持续看我分享商业模式案例的粉丝,你一定也清楚了他的赚钱逻辑,所以在这里面也不和大家详细的结束了。这话我只想告诉大家无论什么时候想让我们的生意变好。那么我们要做的就是改变我们的思维,提升我们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