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挂压单的目的是什么意思(主力挂大压单的意图)

给大家看一张图,大家分析一下压单在哪里?

如果按照眼睛的直观来看,一定是14.50和14.55.但是对于压单的实际理解,不应该是委托单很多的地方就一定是。而是在某一个挡位有明显的大单。


而且,在盘中的压单的轨迹也是会变化的,如果之前主力在14.60挂压单,突然那个压单不见了,来到了14.50.这时候就是压单对自己不自信的表现,当这笔单子被吃掉,发现主力没有继续增加压单的话。此时多头日内就是更强,可能会确认突破平台,或者冲击涨停!


这些细节,对于中线持仓的看日内有没有可能突破或者涨停很有帮助。今天这个分析也是借助上一次提到的无糖赛道做的一个补充。这就是对于中线逻辑合适介入,盈亏比的一个直观反映。两天8%受益还算可以。


出现在文章的标的只是分析压单这一个技术的案例,不做推荐,更不要盲目跟随!


炒股有风险,一定要学习好基础知识,今天的压单知识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