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红绿灯压线多少钱(红绿灯压线扣多少钱)

1,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通行的记6分、罚款500元,一年内违反三次以上的罚款1000元,记6分!
2,斑马线前不礼让行人,将被罚300元、记3分。
3,厦门北站出发层严禁空载车驶入,违者罚150元记3分。4,在公交车站违停,处以400元罚款,一年内违反三次以上的,第三次起每次罚800元。5,交通繁忙路段严禁停车,无论驾驶人是否在车上,违停即罚。在繁忙时段内停车的,依法处以500元罚款。在繁忙时段以外时间内停车的,处以200元罚款。6,①在允许临时停车的道路上停放车辆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驾驶人虽在现场但拒绝立即驶离,或者造成了交通阻塞的,处以100元罚款(不记分); ②在禁止停车的道路上停车的,处以200元罚款(不记分); ③违反限制或者禁止通行规定上道路行驶的,处以200元罚款(记3分)7,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随意压线变道的,则会被罚款150元、记3分。8,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罚款150元记3分。9,不按导向行驶的,罚款100元记2分。10,超速20%以上未达50%,罚款100元记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