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内动力495机体什么价(云内动力价格)

掌上春城讯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掌上春城走进昆明机关单位、街道社区和企业园区,听故事,探发展,看变化,展现昆明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今天(9月11日)首站将走进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动力”),看昆明国企兴衰沉浮终不倒,创新突破求发展的启示录。

10:26

杨波介绍了以1999年上市为节点,云内动力发展中关键的第二阶段。

10:23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波表示,目前云内动力已经基本掌握了发动机的各类关键技术,生产的4缸柴油发动机在中国市场保有量最大。

10:20

这台看着小巧而精致的发动机就是云内动力与上汽集团MG6车型配套的D19TCI柴油机,现在已经随整车出口到了英国。

10:15

2012年以来,云内动力以490、4100、4102为代表的老产品实现“转型升级”,丰富了产品线,走出了技术引领的发展之路。

10:10

4100系列柴油机是云内动力的明星产品,是这家老国企自主创新,奋发图强的见证。

10:06

云内动力1974年开始批量生产的495系列柴油机,是昆明乃至云南工业发展的一个代表。

10:00

通过简单的一段文字,介绍了云内动力前身云南内燃机厂建厂初期的峥嵘岁月。

9:50

走进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小掌来到了他们的企业文化展厅,这里记录了云内动力62年的发展脉络。

掌上春城记者:蔡钧

责编:孙娜娜 一审:秦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