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面包车多少钱(上海大众面包车价格及图片价钱)


各位老司机们,大家好!请点击关注【汽车行业情报站】,第一时间了解最新的汽车资讯,在这里轻松读懂汽车!

近日,情报君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ID. Buzz已在海外市场开启预定。据悉,ID. Buzz将推出特别版车型,其售价为62,995英镑(约合人民币52.66万元),并具有标准版车型所不具备的许多特殊功能。如果是最基础的版本,ID. Buzz乘用版车型起售价为57,115英镑(约合人民币47.75万元)。

对于这台车,大家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因为在早前,这台车已经有过亮相,据悉,其首批意向购买的买家可支付2000英镑(约合人民币1.67万元)的预订费用,即可获得优先选购车型。在这里,我们还是回顾一下这台车设计。

作为一款基于模块化电驱动平台(MEB)打造的纯电车型,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这台车将会推出ID. Buzz(MPV)和ID. Buzz Cargo(封闭式货车)。外观来看,ID. Buzz两侧的矩阵式前大灯通过LED日间行车灯贯穿相连,再搭配前脸个性的中网,整车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

至于内饰部分,也是大众纯电车型最新的设计风格,无论是悬浮式的大屏,还是下方的旋钮设计,整车的操作体验都是可以得到满足的。作为一款纯电车型,这台车还会配备丰富的智能辅助驾驶配置,这些配置的加入,可以在细节上提升这台车的实用性,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最后要说的是动力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77kWh(总容量82kWh)的电池组,后轮驱动,另外,结合海外信息,ID. Buzz还将使用即插即充技术,这样一来,也就可以满足大家的用车需求。对于这台车,大家觉得体验如何?【情报君,专注汽车行业十余年,每天提供最新的车市资讯和车圈动态,做您身边的“汽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