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的钱包大概多少钱(宾利钱包什么价位)

大家好!这里是泽霖车享。好久没发内容了,主要是知识储备不够还有浏览的人数不多没有动力。但想想,喜欢做的事情应该去做,不管结果如何!

今天聊聊这台20多万的宾利GT,这价格谁看了会不心动?小编都心动了,奈何钱包阻止了我,不对!小编可是守法公民。

这台车是刷某平台看到的,奇了怪了!就被我刷到了,我也不关注二手车呀,还没被和谐。虽然我是想买车的,努力努力吧!这台宾利GT是12款,60周年限定全球限量100台,是这么介绍的,小编没查过,不知真假!

就是这台,20多万的价格!看车周围的环境好像已经到国内了,应该是台走私车,这样的车还不少,所以,特地回来发文告诉大家,这些车没有手续价格再低也不要买!因为你会车财两空,最重要的还是道德问题,没有买卖需求就没有市场,你不知道是不是被偷的车!下面细说。

何为走私车?一个是没有入关手续没有交税,任何产品进入国内都需要报关缴税。大家在买某里大牌保税商品,买一个也是要走程序的。二是偷运,偷运有两种情况,边境走私,绕过边境眼线,还有就是集装箱瞒报,因为集装箱很多,边境长,不可能每个都会看,随时能观察到,所以会被钻空子!这里如果有懂的同学帮我指正一下,会有错的地方。

走私车没有手续也就是不能合法上路,无法上牌,缴不了税。一经查扣,车得扣,严重的可能要去坐坐了!所以要不被查就得套牌,或者偶尔开出去,这种情况就比较适合婚车队了!首先是宾利,豪车对吧!给面子呀!气派对吧!再一个有人租才开,不经常上路,豪车队也很少有人怀疑,毕竟都是豪车,背后应该是有钱人家!

重点来了,婚车队小编要是交警,一查一个准!为什么不能买这些车?

这车是走私车,水车,上不了牌,开路上随时被查,一查车得扣,钱没了对吧!还有出了事故追踪不到,为什么?没车牌号,套牌车,找不到司机,没有备案,如果肇事逃逸的话,只能通过监控,但不是每个地方都有监控,给办案增加很大难度,换做是谁都不希望被黑车撞到。

再而就是车没有质保,这些车没人会给你质保的,零件不知道,车况不知道,保养四S店可能都不会给你保养,不安全!还有就是道德问题,你想想看!这么便宜的车,车主卖也不会这么便宜,卖那肯定有手续给的,要么就是重大事故车,都要去报废的那种然后修好卖给你,那还能开吗?最坏的就是偷的,如果你买了,不就是助长这些人吗?谁都不买,让他们亏去!小编更选择后者,反正这些车水很深,大家千万不要去买水车,替人家想一想,买了那可能就帮人家忙了,偷的就更猖狂了!另外,便宜的二手车要谨慎,下篇小编再来唠叨唠叨!

喜欢的点个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