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可以还房贷(什么软件可以还房贷款)

我们天天使用手机,很多人不知道手机有这个功能,手机自带的计算器可以直接计算房贷,以后不需要让人家给你计算了,自己轻松搞定啦。

首先,咱们打开手机自带的计算器功能。

找到计算器工具

打开计算器

然后,点击计算器左上角三个短横线,然后会出现很多你不知道的小功能哦,房贷就是其中之一。

点击后出现很多小功能哦

点击房贷 可以计算了

当然,你可以给小编说,我的手机怎么没有这个功能,可能你的手机不支持呢。没关系了,如果你的手机没有此功能,你也可以通过支付宝理财小工具查看房贷。支付宝APP相信很多人都有吧,毕竟现在都是无现金时代了,连卖红薯的小商贩都要求支付宝扫一扫了,没有支付宝APP,你就OUT啦。

第一步,打开你的手机支付宝APP软件。

打开支付宝APP

在支付宝全部应用中,找到财富管理,然后就可以找到理财小工具,打开后,选择房贷,同样可以计算房贷。

应用里面有个财富管理下 理财小工具

选择房贷计算

计算房贷

如果你还是不会操作的话,也没关系,小编特制了一个视频,手把手教你了。请点击下面的视频观看视频教程啦!

视频:手机自动计算器计算房贷,你知道手机里的这个功能吗?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