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你们买的多少钱(科鲁兹值多少钱)

选择这款车主要还是因为空间和操控,对于我们这种打算要孩子的人来说,买车肯定就要买空间大的,买一款车肯定是要使用很多年的,中间随着孩子的成长一家人肯定会出去玩玩什么的,所以空间特别小的话真的不尽兴,回个老家带点行李都得挑三拣四,少带一点儿,但这款车就有一定的储物能力,特别的宽敞,说到操控感的话,就是我老婆开这款车越来越顺手,这也是我特别希望看到的,证明了我们的选择是对的。

外观设计的很让我喜欢,整个车子就特别的耐看,看一款车第一眼肯定就是看最正面嘛,这款车子的车头就特别的有气魄感,感觉旁边的车子都在衬托它一样,特别能散发出一种强大的气场,在搭配上家族式的前脸辨识度特别的高,两个锋利的大灯更是衬托了气场二字,车头也能清楚地看到突出来的线条棱角。

特别喜欢这款车子的内饰设计风格,整体就是那种商务风,因为我的工作性质就是干行政工作的,这种风格刚好比较适合严肃的工作,平常开这款车出去应酬的时候可能会送客户或者是老板回家,这个车子在内饰风格也比较倾向于工作时候的使用,反正就非常贴合我的身份,但是整个车头的话第一眼肯定都是去看中控屏的,这款车子的中控屏设计的就略显得有些小气了,屏幕的尺寸不够大,而且周围包裹的实体按钮也稍微有一点多。

空间肯定够用,视觉感上看就特别的大,也是经过我和我老婆我们两个人仔细研究的,因为我们两个人准备要孩子了,所以说买车肯定是买大不买小,看这款车不论是后备箱还是车内的扶手箱,都有一定的储物能力,这样以后有小宝宝的话,车内放一些小的玩具都没有问题。买了车之后刚好家里边就有事情,我就开这款车回老家了一趟,我和我老婆我们两个人,我老婆是个从小到大的晕车体质,所以不论去哪都会备一些晕车药,尤其是老家那边的路况比较颠簸,更容易让人晕车,得益于这款车子的减震效果很棒,整个路途中我就感觉路格外的平整,到家的时候我还问我父母是不是家里面这边修路了,但实际情况并没有,所以思来想去也就是说这款车子的减震效果做的到位,才能给我们一个非常平稳的路途,晕车药也没用了。

平常就是上下班的日常生活中的使用,这款车子的动力完全够发挥,不论你多么快的加速,或者是多么频繁的切换,它都能紧跟你的步伐,尤其是每天早上的时候,整个人都特别的不精神,但是只要开了这款车之后,他带给你那种强劲的起步劲,让你直接清醒。我经常开车,所以不论什么样的车子我开起来都不会存在什么困难,但是我老婆就不一样了,她最近才学驾驶本,学了驾驶本之后一直迟迟没有上手,后来换了这车之后,我发现他特别喜欢开这款车,我问她的时候她就说跟以前那款车就是不一样,说这款车子方向盘没有虚位,能让她更加的放心,加上踩刹车的时候觉得刹车系统非常的快,让她很有安全感,我特别欣慰。

特别的省油,从提车一直到现在,不论是最开始我和车的磨合期,还是说现在的稳定期,整个油耗都在我的预料之内,完全没有超乎我意想之外,相比较自己以前的那款车,这款车每个月的油费还能省出来好几顿的饭钱。

结语

最喜欢的还得是它的性价比,完全没有想到这么便宜的价位还能有如此优秀的车,经过我们的层层筛选以及对这款车的层层考验,我发现它完全符合我和我老婆我们两个人的所有要求,既经济又实惠,我们打算要孩子都是花钱的地方,这款车在日常的使用真的帮我们省下来一笔不小的支出,加上买车的时候给的优惠力度也很大,而且真的需要保养的话,那边都会给一定程度的折扣,想的特别的全面周到。

不满意的就是我觉得车子的中控屏设计还有待提高,尺寸比较小就感觉有一点小气,然后周围的实体按钮也比较多,不够高级。

车子的性价比还是挺满意的,首先第一点就是它本身的价位比较便宜,而对于我这种工资比较低的人来说,也刚好是为我们这种纯粹的老百姓所设计的一款车,而且在那么便宜的价位上还能给很大的优惠力度,整个购车的过程中服务人员的服务都非常的细腻,车子的保值率也很高,如果真的到了换车的那个地步,这款车子也有置换补贴,怎么想都觉得挺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