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c液压轴承多少钱一个(大众cc压力轴承价格)

不得不说,大众CC沉浮了这么多年,车友们可能都快把他忘记了,不过这次可谓是江东子弟多才俊,卷土重来未可知。颜值再次是大众的扛把子,当然仅限大众车型。那么改款换代后有没有偷偷减配呢?一起来车底看看!

前悬架我们可以看到,并没用采用更高级的双叉臂悬架,而是和大众帕萨特迈腾一样的麦弗逊悬架,从做工用料分析,多是以冲压钢板材质,没有出现高强度铝合金,非常的普通。

同时,我们所拍摄车型上,同样出现了水平位置传感器。它能够检测车辆的倾斜角度,从而保证大灯的照射效果始终处于最佳状态。

后悬架轴承座采用了铝合金材质,重量比同体积的铸铁部件更轻,有利于提升悬架响应。此外,该车后悬架各控制臂都采用钢制材质。不过,这辆拍摄车并没有配备在海外大众 Arteon车型上出现的四驱系统于国产后的全新一汽-大众CC会配备四驱系统。

在车身底部,一汽-大众CC安装有大面积的玻璃纤维材质护板,这对车辆的空气动力学和NVH表现有很大的帮助这一点与大众 Arteon无异。

结语:从我们底盘分析来看和海外版是没有不一样的,本身的材料做工也符合大众中型车的标准,中规中矩没用什么惊喜,只是针对国内路况,会专门调教。你们觉得CC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