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夏朗多少钱(12年夏朗多少钱)

车型:大众(进口)夏朗售价为24.68~29.68万元之间,其中车主购买大众夏朗 2018款380TSI 尊享型 7座裸车价花去34.68万元,落地价为39万元。

当时为什么花39万选择这辆大众夏朗?车主:我是2018年3月提的车,家里两个孩子,加上两个老人,五座车已经无法满足全家一台车出行的需要 了。而在现阶段, 30万以内七座SUV的第三排几乎没有能够满足正常身高成年人长途舒适乘坐的车型,如果家庭人口较多,一台MPV或许才是更好的选择。

放弃竞品车型的原因:奥德赛,噪音大,底盘单薄,滤震效果一般,整体行驶质感有所欠缺。艾力绅,底盘质感略和噪音控制略好一些, 但是动力不满意,急加速时噪音过大。别克GL8,2.5L商旅内饰还停留在十年前君威的阶段,过于老旧,用料也极其一般,用的也是上一代扭力梁悬挂。28T各方面表现不错,但是终端没有优惠,不符合预算需要。另外两个排量的车型车身太大,城市用车还是稍显不便;另外,上下班开总感觉和自己身份不相符。

开了2年,对于这辆大众夏朗有什么想说的?车主:外观方面,前大灯总成远近光氙气,转向灯、辅助灯、雾灯都是卤素。LED日行灯还是几年前的感觉,新平台车已经用上Led灯带,夏朗依然是灯泡。外观设计中规中矩,谈不上好看,不过还是可以接受的,车侧和车尾的设计个人比较喜欢,车头感觉一般。

内饰方面,典型的追求精致和豪华感的内饰设计,总体感觉很大气,而且这精致感也很好的,比较好打理的风格,这个钢琴漆很有质感了,还有仿拉丝设计的金属这个很好,总体感很强烈,基本上没有异味的刺激,不管是我还是家人都感觉很舒服清爽的,也没有憋屈感,开起来也是太舒服了还有这车的空调也很到位,后排也兼顾到了,我是感觉很舒服很享受的。

动力方面,大众的EA888发动机发展到第三代已经相当成熟,爆发力惊人,与DSG双离合变速箱搭配动力输出平畅。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公路,轻点油门-回收-再点油门,推背感明显,指哪儿打哪儿,超车一点不掉价,相当有面子。我们这城区坡路很多,即使满载52箱苹果(每箱不含箱15斤,总重接近甚至超过800斤)那天,上大坡一点都不吃劲,我给夏朗的动力打满分。

空间方面,反正这七座设计就是给力啊,在这个同级车中这科技含量大气的车型还是蛮可以的,乘坐空间就不用说了,太宽松舒适了,第二排的空间也足够用的而且地板很平坦不憋屈,车子的座椅和尺寸和角度都是很好的,不像其他车只有前排驾驶舱够科技含量和舒适度高,这车整体真的很好,不管是家用还是商务用车都完全没有压力的,科技含量高的车就是这样的大气,家用商务用都是很好。

总结:一是操控:方向轻油门快转向灵,完全感觉不出是开4.9米的大车。二是坐感:本人腰不太好,以前开了凯美瑞总要下来扭扭腰,长途驾驶后更难受,夏朗的高硬座椅,对我们家的开车人坐车人而言,非常之满意。三是做工:环保无味(本人很在乎这一点)、做工精良、用材良心。四是空间:除了驾驶座,其他座椅可全放可选任何一个单独放倒,谁用谁知道,及时家有二胎也不慌,后排空间很富余,如果家庭人口较多,而且还是奶爸,那么这台MPV或许是你最佳考虑的选择。五是隔音和悬挂:完全可以妣美诸多中级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