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鹰会什么时候生成(天鹰计划是什么)

突如其来的高温是不是让小伙伴们措手不及?今天上海再次触发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徐家汇站的最高气温冲到了37.6度。这是今年的第31个高温日,第22个酷暑日。

今年7月12日入伏,截至今日,共出现35度以上高温26天,40度以上3天,极端最高40.9度(7月21日)。今年将在8月21日出伏。但出伏后并非就没有高温,常年8月下旬平均每年有2个高温天。

申城明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局部雨量可达大雨程度,周一和周二也将有阵雨相伴,筒子们外出最好还是备好雨具。下周的周一至周四最高温都将维持在34-36度之间,都有可能触及高温线,小伙伴们外出时也要做好防暑降温的准备噢~

明日天气

13号台风“天鹰”即将生成

新的台风很快就要形成啦!目前热带扰动93W今天00时位于19.7°N,133.5°E的洋面上,最大风力15kt。

NCEP的台风生成概率显示,目前菲律宾移动的这个台风胚胎未来加强成为今年第13号台风的概率极其之大。并且极有可能在下周中影响我国华南沿海地区。

未来一周气旋进入活跃状态,方向多西行为主,路径也会较为偏北。小布会继续关注台风动态,及时发布最新的台风消息。

未来几日天气

8月21日 星期一:多云分散性雷阵雨,26~34度

8月22日 星期二:多云午后分散雷阵雨,28~35度

8月23日 星期三:晴到多云,28~35度

8月24日 星期四:多云,28~36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