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树最值钱(什么树最值钱又好种)


这几种树价值高,养活了真值钱,多养几盆亏不了

前段时间,看邻居家在将自己种了五年的树给卖了,好奇心趋势去打听了下5棵树卖了好几万。让我非常震惊,让我感触很深。自己在想,我平时喜欢种植植物,花种植的比较多一点,可是除了感官上的享受,并不能带来实际的收益。小花暗下决心,自己要也要种树,过几年也能卖出好价钱。

小花的家在北方,受到客观条件的限制,树的品种可选性不强。但也能挑选出几种可以种植的品种,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要说的就是小花非常喜欢的银杏树,每年的这个季节,我们可以在电视上或者朋友圈里看到各种关于银杏的图片。粗壮笔直的枝干一直伸展到天空的最高处,每一片叶子都像是一把扇子,随着秋风吹过,金黄色的叶子缓缓落下,铺满整个路面,非常的浪漫。它的价值也很高容易成活。

另外非常具有价值得当属榉树了,榉树在生活中不常见,在公园里就能看到。它生命力非常强,成活率高,长的很快,它的木材是最好的家具材料。比较高档一些的衣服柜子,儿童的婴儿床都是用它的木头制作而成。现在我国大部分的榉木都是通过进口获得,可见榉木的经济价值很高。

其次要提到的就是五角枫,这颗树的颜值非常的高,仅仅是它的叶子就让人浏览往返。记得在公园里工作人员用警戒线将这棵树包围起来不让游客靠近,说明它的价值非常的珍贵。稍微靠近一点就可以闻到它周边有一种特别的味道,这种味道是他独有的一种自我防御武器,可以有效防止害虫以及蚂蚁对它产生伤害。

另外要说的品种就是东北红豆杉。这种树的品种历史比较悠久了,无论在国外还是在国内都很少见了。听着名字就知道它的生命力非常的顽强,北方的冬天的天气平均气温都是零下10度左右,而且进入冬天的时间比较早,像是现在这个月份早已下雪了。它非常的耐旱,具有坚强的毅力,那么它的价值就显得很高了。

最后要说的就是流苏树了,这种树就像是我们形容猪一样,浑身是宝。它的枝干很直,每一棵都长的高大挺拔,有些年代久远的树木到现在依然存活。它具有很高的要用价值,如果细心的朋友,可以在中医院的药材成分里看到它的名字。总的来说它就是宝贝一样的存在。

在北方可种植的树有很多,它们都具有耐旱,耐寒的特性。大家可以观察下周边,是不是也能发现它们的身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