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房源跟进(房源跟进该说些什么呢-)

我们经常说买房会遇到很多风险

买贵了、买到问题房、交房过户各种问题等

所以希望能有一个专业的代理人来协助买房。

那卖房为什么需要代理呢?

因为现在房子不好卖,想要卖个好价钱就更难了。卖房代理人的任务就是可以帮你把房子卖得快的同时又能卖到好价钱。

卖房代理人是怎么做的呢?

一,他们对厦门的市场有充分的了解

对市场的上行和下行趋势能做出较为准确的判断;

知道每个区域房子的升值潜力,能为业主选择最佳的出手时机。

二,对所售房源作出合理定价

每个小区的户型、楼层、朝向都是多种多样的,有的好卖,有的不好卖,有的价高,有的价低,要能准确找到自己这套房子的价值定位,是不是属于高价好卖的那种,还是低价不好卖的那种,一定要理性评估自己房子的价格。

卖房代理人不仅会根据市场的现状,同时会通过对在售房源具体详情的分析,再结合周边房源历史成交价,作出合理的定价。

三,科学制定卖房方案

卖房代理人可以为业主解决房屋带看、客户跟进和价格谈判等卖房过程中的复杂问题,不仅节约了业主的时间,还能让业主卖房不受到骚扰,交易无风险。

与中介不用,卖房代理人可以最大程度保证服务的专业性,真正将业主利益放在第一位,使业主不需要再面对繁琐的流程,由平台发动全城经纪人一起为业主卖房。作为服务业主的代理人,无论在推广、谈判还是交易过户阶段,都时刻代表业主利益,保证了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