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办当票需要什么证件(月票补办要带什么)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宋班长,很高兴又跟大家见面了,之前有朋友私信我,说自己的士兵退出现役证丢失了找不到了怎么办,今天就跟大家一起聊一聊这个话问题。

士兵退出现役证,丢失了以后是不可以补办的,这个证件一般只给大家发放一次,如果丢了再去补办。补办回来的顶多就是一张纸。上面会加上一个。证明的印章,例如某某某退役军人事务局,不再会有这样的制式小本本,所以,战友们一定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士兵退出现役证,那么如果真有。战友们一不小心丢失了自己的。士兵退出现役证,那么我们应该怎么补办呢?今天我就跟大家聊一聊这个话题,请朋友们一定要记好可以收藏,点赞,或者转发。

这样当你需要时,这样比较好找,也可以发给你身边有需要的朋友或战友,士兵退出现役证丢失的,需要到当年入伍的县市武装部,开具入伍证明,或者到当年退伍接收的县市武装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具退伍证明,以上就是我们补办,退伍军人证件的办法,同时,宋班长还要提示大家回来之后包括一些退伍比较早的,一定去的,要去当地的退役军人事务局去办理登记,需要携带身份证、退伍证户口本两张两寸红底照片,到自己户籍所在乡镇,街道或者社区进行登记。

最后,宋班长还是要说,大家回来之后一定要保存好自己的士兵退出现役证,它不仅仅是一个政界,更是对我们在部队服役过的一个肯定,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有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里留言或者私信,我是你们的宋班长,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