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网银有什么费用吗(农行网银费用是多少)

通讯员 葛世超

本报讯 “农行网银年费5折、对公跨行转账9折,再加上其他支付减免的费用,零零散散加起来,给我们创造了一笔可观的结余。”日前,某小微企业负责人张女士在听取农行减费让利政策宣讲后感叹道。

去年9月起,农业银行奉化支行各项对公基础结算产品收费标准较前大幅下降,涵盖对公账户开立手续费、企业网银年费、基础票据费用等多个结算支付优惠项目,惠及数百家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

该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常态化开展减费让利政策宣传。借助网络媒体平台等普及减费让利政策,在各网点营业厅内摆放最新服务价目表,通过LED、海报、厅堂宣讲等方式加强政策宣导,上门为个体工商户、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讲解支付降费优惠政策及具体减费项目,面对面精准传达减费让利政策。截至3月底,该行新发放实体贷款加权利率比年初下降25个基点,一季度累计让利近200万元。

(来源: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