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贷款是什么公司(小米贷款是什么公司的)

现如今随着大家的消费水平的变化,超前消费似乎成了许多年轻人的消费方式。也正因为此,我们可以看到新的支付模式的出现,即贷款分期。例如支付宝的花呗,京东的京东白条等等,这些都是大家比较熟知的。其实还有一个类似这样的贷款分期应用,它就是小米贷款。

应该有不少人对于小米贷款都不是很了解,那么下面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什么是小米贷款,小米贷款可靠吗?

首先小米贷款,顾名思义,肯定是雷军搞出来的。小米贷款是小米官方推出的一款纯信用贷款手机应用,用户可以直接在手机上登录小米贷款进行贷款申请,而且无需任何抵押,快速到账,方便又实在。小米金融对用户行为综合评估后明确相应的贷款额度,利息按日计算,日利率为万分之五。

其次,小米贷款的使用界面较为简洁清晰,同时它直连小米分期,方便大家购物。现如今小额贷款的市场可以说是鱼龙混杂,而小米贷款的利息低,放贷快,对于真心需要小额贷款的人来说是确实有帮助的。不像一些只能借一两千,并且一个礼拜就要几十块钱的小额贷款。小米出品的东西是有底线的。是一个良心企业的样子。它未必多优秀,但是一定不糟糕。

所以,对于需要贷款的人来说,小米贷款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相对于银行贷款等等。但是,在这里还是要建议大家,尽量要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进行消费哦,对于贷款也要考虑自己的收支水平,做到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