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格机油sl 多少钱(酷格机油价格查询)

[爱卡汽车 用车 原创]

机油作为汽车后市场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尽管已经有了各种机油品牌,但经过主机厂官方认证的机油产品却非常有限。去年上市的统一合能8系全合成汽机油,凭借领先技术与优异表现,经过严格检测,再次通过通用汽车(GM)授予的2017dexos1认证。

一、合能8系产品参数

此次我们带来的产品是统一旗下的合能8系,合能8系的具体参数如下。

产品参数 级别合能8系 APISN 规格4L、1L 黏度5W30、0W2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目前合能8系同时获得了9大知名汽车品牌OEM厂家的认可:奔驰、宝马、捷豹、大众等众多汽车品牌都已对其认证。

原厂认证标准的机油对于车辆来说更加可靠,比市面上其他鱼龙混杂的机油来说更加适配车辆。通过了解主机厂是否推荐一款机油也能让消费者更加简单明了的选择机油产品,不会在琳琅满目的机油商品面前手足无措。

如果选择非原厂推荐或者原厂认证的机油,对车辆本身是一种不负责任的选择,机油产品牌是否适配车辆也无从知晓,产生的后果让人难以承担。

车企认证机油

统一合能8系润滑油主要适用于可变气门、可变压缩比、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高科技的新型发动机,能给发动机带来更快速响应和更有效的保护。

统一合能8系不仅能满足传统发动机技术要求,更在涡轮增压器保护、后处理系统保护以及解决低速早燃问题上更加专业。

在保护发动机上,统一合能8系提供高温保护,能够减少抗磨因子的损耗,有效地延长发动机寿命。

机油壶的侧面有容量刻度指示,采用了Liter(公升)计量,方便在添加机油时用量控制得更加精确。

本次体验使用的合能8系SN 5W-30产品采用了通用汽车dexosl2015新技术,机油性能符合并超越GM dexosl、API SN规格和ILSAC GF-5规格。

合能8系具体技术特点在于采用了先进的加氢裂化全合成基础油,以及高性能的进口复合添加剂,使用独家水杨酸盐配方技术,可以有效控制高温氧化物的产生,具有卓越的清洁性能。

统一合能8系全合成润滑油是由统一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生产,商品产地就在国内,这无疑在保证了高品质机油产品的基础上又给国内用户们降低了合成油的门槛。

我们此次体验使用的是5W30,但合能8系的0W20也是特别推出的型号,符合ILSAC GF-5的规格要求,更加节能环保。

二、产品体验

在基本了解完统一合能8系这款产品之后,我们进行了实际的产品体验,在车内感受统一合能8系机油(5W30)的产品特点。

我们的测试车辆是2014年进口甄红限量5座版本的欧蓝德。

在保养前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两壶“4L装”的统一合能8系(5W-30),为了尽量减小误差,机滤也是和之前一样的品牌。

观察合能8系全合成发动机油(5W-30)的颜色很透亮。不过其实机油的颜色和实际品质并没有太大的联系,机油的实际品质需要用专业测试仪器来判断,用手是很难区别的。

更换机油机滤时我们虽然建议到专业的汽车修理店,找专业的人员更换,这样能帮小白们观察车辆以及机油是否有其他问题。但实际上对于动手能力强的人来说,自己更换也并非不可。

机油加注到油尺第二格处即可,从油尺上也能看到机油的油质很“干净”。

合能8系有优异的氧化性,可降低油品的氧化速度,减少发动机部件的油泥和表面沉积物的生成,延长油品使用寿命。

在更换过机油的车内能明显感受到发动机噪音的降低,在舒适度方面提高了许多。

另外在和之前熟悉的原厂机油相比,统一合能8系使车辆在油门响应上变得更加积极,操控上反馈上更加鲜明。

编辑点评:“合能”系列产品中,不仅拥有SN最高级别润滑产品,而且拥有SL、SJ级别产品。作为全国产的机油产品,既保证了机油产品的基本性能,又为国内用户降低了选用合成油的门槛,这样的国货有什么理由不支持呢?

体验统一合能8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