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华东电子)做什么(新港华东电子厂怎么样)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02-25 23:17:05

2月23日,烟台华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海关与港口军团就商业市场合作签署协议,标志着华东电子与华为的合作将进入历史新阶段,将进一步助力烟台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港口TOS、云端自动化、智能闸口、智能理货、智能计划等多个场景化解决方案展开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港口的智慧化水平,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与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3以上的人口,一直致力与5G、云计算、大数据、AI、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各行各业的推广和应用。华为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智慧港口的建设,并积极整合公司优质资源和能力,聚合生态伙伴,面向全球港口行业客户创造价值。

华东电子在全球港航信息化事业领域深耕多年,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良好口碑。华东电子借此次签约为契机,推动双方拓展业务领域和发展空间,扩大在全球智慧港航领域的号召力、影响力,积极寻求更高水平、更大范围、更深层次友好合作,加速实现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杨秀萍 通讯员 于璇 张晓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