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买车带什么证件(北京买车带什么证件过户)

对于生活在北京的人来说,买车容易,指标难,有多少家庭因为一个指标苦苦等待了近10年,从单身贵族到三口之家,三代同堂还没能拥有一辆属于自己和家庭的车,个中滋味恐怕只有自己能体会。2022年北京首次放标在即,今年80%的新能源指标优先配置给无车家庭,对于很多在京无车家庭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中签名单公布之前,相信不少人都会把车辆选购提上议事日程,那么车应该怎么选?什么样的车才能配得上这个十年一遇的京标?是不是选择困难症随即上线。

车不仅限于是个交通工具,更是新潮、好玩、先进的代名词,选择什么车,某种意义上代表你选择了什么样的生活方式,能打动家庭所有成员的必须是一台全能车。比如,埃安AION V Plus对于追求高品质用车要求的家庭用户来说,即是不二选择。

爸爸们说:安全、续航、黑科技少一个都不满意

作为家里的男主人,他们在绝大部分时间承担了“领航员”的重任,上班通勤,车辆大部分时间也是归爸爸所用。续航必须是他们关注的重点。在当今纯电SUV中,绝大多数车的续航水平在500公里上下,哪怕是作为美国新能源代表的特斯拉Model Y也只有660公的续航,然而AION V Plus 702公里,相比之下还是中国选手更胜一筹,同时由于电机效率高、全车轻量化带了极低的电耗,进一步坐实续航实在的标签!更长的续航能力,代表了更多元的生活方式,更大的生活半径,除了冬天的暖风和夏天的空调可以随便用,还给生活带来了更多的自由,什么续航焦虑根本不存在。

安全是家庭用车最重要的,尤其是一家老小同在车内,爸爸们的神经应该是高度紧绷的,作为电动车的核心部件,电池安全不容小觑。AION V Plus的弹匣电池技术主要应用于三元锂电池模组,并且实现了行业首次三元锂电池整包针刺测试不起火。超高耐热稳定电芯、超强隔热电池安全舱、极速降温三维速冷系统、全时管控第五代电池管理系统都是确保电池安全的制胜法宝。弹匣电池和刀片电池堪称电池安全技术天花板,但与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相比,弹匣电池真正做到了能量密度与安全兼得,重新定义了新能源车动力电池的安全标准。

在黑科技方面AION V Plus也表现出众,比如假期带着全家出行,以北京为例随便一个郊游景点动辄100公里开外,往返将近300公里,大部分的高速路段很可能让爸爸们身心疲惫。这时,AION V Plus的ADiGO智能驾驶系统登场,在ND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的加持下,行车过程省心省力,自动超越前方慢速行驶车辆,遇到旁边车道有大车时,会自动向相反方向偏移30公分,确保车辆安全。除此以外,还能在上下匝道时提前规划、变道,不错过每个出入口。

属于妈妈们的有颜有料 聪明可靠

作为家里的女主人,谁不想自己的爱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AION V Plus提供多达16种车身外观色可选,尤其幻彩紫和星漫绿更是圈粉无数。相信总有一款能get到妈妈们的审美点,彰显出女性独特的审美品味和个性表达。

好看的皮囊多重选择,有趣的灵魂十分难得。作为照顾家里小朋友的主力军,妈妈们的需求是省时省力。这里就不得不提被称为“停车撒手锏”的AVP 超视距召唤泊车功能了,课外活动快要迟到,来不及找车位,手机一键遥控,让车辆自己找位置停好。大雨磅礴,带着宝宝走到车位那该多狼狈,拿起手机一键遥控,车自动来到面前,宝宝不会淋雨,妈妈省心省力。一进一出两个功能,完美解决妈妈们的焦虑,解放的可不止双手,还缓解了焦虑。

AION V Plus的超视距召唤泊车功能就像一个专职司机,时刻守候在妈妈的身边。当然这项功能在智能车横行的时代并非绝无仅有,特斯拉和小鹏P7也同样拥有智能泊车功能,不同的是特斯拉只支持召唤泊出,却不能自主泊入,而小鹏P7的记忆泊车则需要有人在车内,不能实现真正的无人自动泊车,在便利性上,都大打折扣,只有AION V Plus更加面面俱到,可谓最尖端的智能车。

属于老人、孩子的舒享空间

老人和家里的宝宝们是坐车的主力军,让他们舒适可是最重要的了,不然到了目的地哪儿有精力游山玩水。AION V Plus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920/1720mm,轴距达到2830mm,比汉兰达的2790mm还要大不少。

前排座椅放平变成一个2㎡的大床,无论小朋友午睡,还是老人小憩,亦或是负责开车的人养精蓄锐都非常舒适。再加上出色的隔音效果,无论是静态停车,还是城市、高速路面行驶,车内乘客都能拥有非常静谧的车内空间。后备箱的空间设计也非常合理,无论宝宝的童车还是玩具,野餐用的食材还有短途的行李,你只管带,AION V Plus都能装下。

AION V Plus凭借优秀的产品设计、行业领先的科技实力、超值实用的大空间,远超同级竞品的综合产品实力,一定能配得上这千金难买的北京指标。同时AION V Plus强大的OTA功能能保证车辆常用常新,这样永不过时且适合全场景使用的车,对于北京家庭来说再适合不过。

广汽埃安3月份的销量达到20317台,同比大幅增长189%,是新势力阵营中率先跨过2w+门槛的车企,而AION V Plus作为A级SUV销冠,获得数万车主的选择和信赖。同时,广汽埃安已经宣布混改并即将上市,依托强大的广汽集团以及资本,接下来势必迎来更好的发展,真正地为用户带来先人一步的科技体验,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