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主要有些什么(永辉超市主要有些什么产品)

新京报讯(记者 欧阳晓娟)7月2日,新京报记者从永辉超市获悉,今年上半年,永辉新开门店28家,截至6月30日,永辉在全国已开业门店数量达1034家。

2021年上半年,永辉超市开店28家,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份。其中,6月新开6家,分别选址安徽、甘肃、湖北、四川及上海。目前,筹建中的永辉超市新店逾200家。除了门店扩张以外,永辉也在积极探索新型门店模型。今年5月,永辉在福州开出首家仓储店,此后开启跨区域复制,目前永辉仓储店已落地福州、成都、重庆、上海、深圳、北京等城市。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永辉旗下“超级物种”“永辉mini”均被曝深陷大规模闭店情况。关于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永辉超市董事长张轩松曾公开表示,当下零售市场已开始进入存量竞争阶段,永辉将回归到以用户为中心的民生超市的原点,让家庭主流顾客回到永辉的门店,在存量中做增量。

新京报记者 欧阳晓娟

编辑 王琳 校对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