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尊享版与高配版的区别是什么(华为尊享版和标准版区别)

看到一个很有趣的问题:荣耀V9尊享版与荣耀V10高配版,都是一样的售价,买哪一款手机更好?在电子行业都有:买新不买旧的传统。但就此判定买荣耀V10高配版吗?这太不负责了,首先来看看两者的区别。

配置如何?

现在很多的手机所谓的标准版、高配版、尊享版等等,其实是内存组合大小不同,所以叫法不一样。荣耀V9尊享版内存组合是6GB RAM+128GB ROM,荣耀V10高配版的内存组合则是6GB RAM+64GB ROM。从内存来看,荣耀V9尊享版更占优势,尤其是对于要双卡双待的同学,尽管两者都可以扩容,但卡槽就两个。

荣耀V9尊享版正面配有5.7英寸、2560x1440像素的屏幕,指纹识别功能移植到机身背面,颇有全面屏的味道。而荣耀V10高配版采用了传统的正面设计,拥有5.99英寸、2160x1080像素的屏幕,在屏幕下方则拥有一个物理按钮。就屏幕像素大小,荣耀V9尊享版更大些。荣耀V9尊享版的屏幕采用的是LTPS制作技术,拥有超薄、重量轻、低耗电,艳丽的色彩和清晰的影像的特点;荣耀V10高配版的屏幕采用是IPS显示技术,IPS屏具有清晰超稳的动态显示效果。至于两者实际体验,谁更好,看各自喜欢,因为我觉得差不多。

荣耀V10

在处理器方面,荣耀V9尊享版是要弱于荣耀V10高配版,采用了海思 Kirin 960处理器,而荣耀V10高配版则是海思 Kirin 960处理器下一代处理器:海思 Kirin 970处理器。就单处理器性能来说,海思 Kirin 970处理器更强。

在电池容量上,荣耀V9尊享版要比荣耀V10高配版更胜一筹,前者是4000mAh,后者是3750mAh,两者相差250mAh。有人会纠结其容量大小,其实呢,两者相差并不大,用得快,两者都要一天一充。

荣耀V9

最后摄像头方面,荣耀V9尊享版采用的是双1200万像素,光圈是主f/2.2,副f/2.0;荣耀V10高配版采用的是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光圈是主f/1.8,副f/2.0,就单这两个参数,荣耀V10高配版完爆荣耀V9尊享版。

怎么购买?

除此之外,荣耀V10高配版得益于麒麟970处理器,得到了更加聪明的EMUI 8.0操作系统,AI语音助手、AI随行翻译等等。

其实荣耀V10是荣耀V9的下一代产品,在许多方面都要超越荣耀V9的,有趣的是这两个版本还都是找的孙杨代理。但荣耀V9售价却要更加实惠,最近官方都降了200元。所以,选择荣耀V10高配版真的是更实惠的选择。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关注」我的号,就是对我最大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