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捷达有自动挡多少钱(2009捷达自动挡多少钱)

我是一个捷达车主,在中国捷达车可谓是家喻户晓,几乎15年国内没有大改款,展现出了极强的生命力,因其省油、皮实的产品特性在国内广受好评保有量也极大。早年间一个车或者一个东西中最高级的型号名字的最后都有一个“王”字。普遍认为20气门5阀EA113化油器捷达被称为“捷达王”,但是在我心中还有一部捷达绝对称得上“捷达王”今天的主角JETTA AT

自捷达引进中国以来一汽一直没有放弃对捷达的升级改进,1998年国内第二代捷达亮相,相较于一代方正的外观二代优化了改进前脸,仿照海外帕萨特B4前脸造型

尖头捷达

内饰:

与普通捷达最大的不同就是换挡机构从五速手动变成了自动挡。

up的手动五速捷达

AT捷达手动变速箱位置改为自动4速

由于年代较早车上没有配置正副安全气囊,没气囊的车型方向盘为四辐。副驾有手扣(后期带气囊车型直接把手扣改为气囊)


电喷1.6LEA113发动机更为有力节能,但由于早期自动变速箱为四速,且换挡逻辑不够成熟。所以相较于普通手动捷达动力有所衰弱,但油耗有小幅提升。在高速行驶时4速的档数也导致转速偏高。因此当时一汽给这款车起名“捷达都市先锋”。


总结:


2010年后,一汽更新最后一代方捷达,全新一代方捷达全系取消了自动挡。当年不成熟的自动变速箱技术和后期较高的维护保养费用,使这代JETTA AT的销量和现在的保有量较少。但不可否认这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1999年无论是雅阁六代还是帕杰罗v33,自动挡轿车门槛很高。捷达AT成为人民大众买得起的自动挡轿车。从四速到五速到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越来越成熟。更加节能,更加舒适,更加亲民,越来越多的汽车开始使用自动变速箱。当年一汽何不是做了一次勇敢的尝试,让那个时代接触汽车的人知道原来真的可以开车不用换挡,起步和坡起也不会熄火。现在路上的AT捷达少之又少,更久的未来方捷达也同样会在历史的长河中消失。


谨以此文纪念那些辉煌的捷达和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