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小绿本是什么颜色的(小汽车绿本是什么样的)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的颜色也越来越多了。不再局限于黑白红金银等等,一些车友选择给自己的爱车改个显眼的颜色,但很多小伙伴不知道给自己的爱车更换颜色需要去哪里,要做什么手续,准备什么材料。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聊一聊这个问题。


首先在改色前,纠结好改什么颜色之后到当地的车管所领取改色申请单。

填表,车型要写具体,方便后期核实审核。

改行驶证,需提前上交行驶证,方便车管所重新拍照更换之前的车辆照片。

车主本人的身份证正反面,提前复印好准备好。

产证原件需要带着,也就是车辆的小绿本,有些车友因为是抵押贷款,车的产证在银行或者金融公司,可以打官方电话办产证借出使用。

办理改色流程前 需要把车辆违章提前给办理好。


改色一定要去报备!路上被查,也不能谎报说刚改的还没去办理,交警会让你需要付款截图,或贴改照片。如无法证明时间,将会调取车辆的过测记录。就是通过关卡时拍到的影像记录。所以,还是如实告知比较好。

简单罗列一下:

贴完膜没有备案,没改行驶证,罚款200元,不扣分。


备案时限:贴膜后10天内。

如果超期后仍未办理变更登记,一旦被交警拦车查验,就会按违规处理。


去哪里备案:当地车管所。

交警提醒:带上绿本。


交警提醒说:

拍到车颜色和系统不一致,会警报疑似套牌车。

所以,提早备案为宜,早晚都会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