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移动网络很慢信息发送什么刷新(移动4g网速慢怎么办,怎么刷新数据)

手机网络慢还不稳定?打开这个“隐藏功能”,网速会有明显提升!

如今,智能手机已经成了我们生活中离不开的一款电子设备,即使是很多的老年人也开始使用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便利,它丰富的功能可能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需求,比如社交、移动支付、娱乐等。智能手机有很多的功能,但这些功能都需要连上网络才能使用。手机网络慢还不稳定?打开这个“隐藏功能”,网速会有明显提升!


因为手机的各种功能在能满足我们的需求,大部分人醒来的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机,玩会手机才会起床。现在出门时,在公共场所总是能看到很多的“低头族”,这也表示我们正越来越依赖手机。大家在平常使用手机上网时,是否都遇到过这种情况呢?明明没限速,但是手机上网时的网速却很慢,想刷新一个界面要等很久有时还会遇到网络崩溃的情况。


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们用手机上网时的网速变得快一些呢?打开手机中的这个“隐藏功能”,网速会有明显的提升!打开手机的【设置】,找到【无线和网络】选项,点进去后可以看到【接入点名称】,再次点击后,会有一个界面弹出,上面显示【新建APN】,需要填写两次“CMTDS”,在上面的一行是大写,下面的一行是小写,填好之后就可以提交了。


上面的那些步骤完成之后,也就是给手机建立了一个新的网络通道,这样我们的手机网速就会有明显的提升。不过,在设置好上面那些之后,需要先关闭手机的数据流量,再打开,这样才能使用。手机网速的提升会让我们在上网时的感受更好一些。如果你正因手机网速太慢而烦恼的话,可以试试这个功能哦!


手机上网的网速慢还不稳定?打开手机中的这个“隐藏功能”,网速会有明显提升!你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