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上有一排大灯的皮卡车多少钱(皮卡车大灯多少钱一个)

这两天一直有朋友问有没有皮卡推荐的,今天分享一辆油电两用的皮卡翻斗车,不论作为日常代步使用,还是拉货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这辆皮卡的品牌是:安动,最高时速40多公里/小时,续航70公里左右。爬坡能力25度到30度。经济款油电两用的是1500w的电机,只要1.5万,高配版的油电两用的电机是3000w的,需要1.9万。这里的续航都是指纯电续航,不包括增程器的效果。

选择分享这一款主要还是自己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好看。现在这类车基本上就是电机电池,大的差别也没有什么,所以主要就是选择电机电池和颜值了。这辆皮卡前脸有普通suv车型的样子,左右LED透镜大灯,黑色栅格样式的设计,还是比较大气好看的。

高配版3000w的无刷电机能够有更强劲的动力输出,纯电续航达到70公里,加上增程器实现100到200没有问题,而且中途可以随时加油,所以续航焦虑再也不是问题。这类小车便宜也就是用料上面节约,减震肯定没法和标准的汽车相比较,弹簧液压减震,只能说肯定是有效果的。这种效果各人感受体验不同,但是肯定能让你感受的是有减震效果的。4轮碟刹也能保证制动效果,本身速度不是很快,灵敏的制动也能更加保证安全。后车斗支持液压支撑,卸货更加方便。轮胎采用的是朝阳汽车轮胎,算是名牌?好像这名字还是比较熟悉。

除去前灯,车顶也有3个LED射灯,同时车顶也算是一个行李架吧,可以绑缚一些东西的应该。

驾驶室还是比较宽敞,提供了2个座位。

汽车级的多媒体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盘,以及一个大的多媒体屏幕。可以同时提供倒车影像功能。这已经是这类车的标配了。旋钮换挡也更简单直接,基本上新手都能轻松掌握。两边车门都提供了电动门窗控制,比较方便。另外有专门配备爬坡档来应对陡坡,输出更强动力。

这辆皮卡车车身尺寸3400*1410*1660mm,后车斗也足够使用了。

车斗上面龙门架也是加粗加厚,防护更加可靠耐用。同时还提供带风扇的小天窗,帮助空气流通。这辆油电两用的皮卡车,对于农村用户来说,肯定是比较实用的。纯电续航70公里,基本够用,万一需要长距离,还能有增程器提供续航。基本上完全能满足日常出行或者运输需求了。当然了,载重后的续航可能要打折扣,这就需要实际体验了才知道具体效果了。

大家对这辆油电两用的皮卡车有什么看法?觉得是否实用呢?欢迎留言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