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车着火是什么快递(物流车着火是什么快递赔偿)

来源: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11月16日凌晨,沈海高速苍南境内一辆运输快递的货车因追尾起火。事故发生后,火势很快蔓延到整个车身,车上的火星随风飘到了前方发生追尾事故的半挂车上,导致这辆同样是物流运输的半挂车被引燃,两辆车被熊熊大火吞噬。

接到报警后,苍南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调派人员和车辆前往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已经被烧得严重变形,且火势持续蔓延。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一组救援人员利用水枪对着起火部位进行灭火,防止火势蔓延,另一组人员负责协助交警进行现场警戒,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

经过近两小时努力,明火被全部扑灭,两辆事故车辆已经被烧成空壳,车上运载的价值800余万元快递货物也付之一炬;一名驾驶员在事故中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本文来自【温州新闻网】,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

上一篇物价比什么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