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视sn什么用(电视sn是什么意思)

你家的智能电视有广告吗?虽然现在电视价格比较便宜了,但是电视一打开就是30秒到1分钟的电视,真是看着很烦人,怎么自家电视还得别人给做主一样。

今天就教你如何正确去掉电视里面的广告,家里智能电视打开有广告的赶紧收藏了。


首先就要拨打你家智能电视厂商的售后电话,就说你家的电视影响到了你的使用体验。要求去除开机广告。

如果售后痛快解决了,会要求你提供家里智能电视的型号、MAC地址,SN码等,用不了多久就能解决了。

如果售后不解决不痛快,你就它这样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2018修正)》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利用互联网发布发送广告,不能影响用户正常使用网络。在互联网页面弹出等形式发布的广告,应当显著标明关闭标志,确保一键关闭。保证他会给你解决。

你学废了吗?如果内容对你有帮助,还不来个转、评、赞吗?关注【美家生活百科】,生活、装修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