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园股份是做什么的(清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新京报讯(记者 王胜男)10月31日晚,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清园股份”)发布了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公告。公告称,根据自身经营发展以及战略发展规划需要,经慎重考虑,清园股份自2018年11月2日起终止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从8月13日拟终止新三板挂牌起至今,清园股份正式完成退市新三板。据悉,清园股份主要经营管理国家5A级旅游景区清明上河园,2016年5月16日,清园股份成功挂牌新三板,成为河南第一个登陆新三板的旅游景区。此次清园股份退出新三板,业内普遍认为是为转板A股做准备。

不过,当前清园股份在营收规模上还处于偏低水平,2015-2017年清园股份的营收为2.58亿元、2.53亿元、2.96亿元,其中门票收入仍然占比超过7成。与近两年IPO成功的旅游企业相比,清园股份在营收水平和二次消费占比方面都还有一定距离。

新京报记者 王胜男 编辑 王荟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