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换波箱油需要多少瓶(致胜波箱油要多少升)

1.——:您好,我的车跑了8万公里了,变速箱油和防冻液都没换过,没填过,您说需要换吗?

小马哥:需更换。


2.꧁鹏꧂:马哥你好,燃油宝这东西有没有用?我福特 致胜10万公里,要是加燃油宝的话,什么牌子好?谢谢!

小马哥:可以清理积碳,但是效果较弱。如果积碳多,先做一下专业清碳,然后每5000公里用一次,可以减缓积碳沉积。我用胜牌。


3.观海听涛:马哥你好!我的车是2013款福特新蒙迪欧,我的车冬天第一次打火上道都没问题 但是熄火隔十分或二十分钟后二次打火踩油门跑十米左右油就跟不上,像呛着感觉,不踩油门有时灭火,有时车自己就提速往前跑,这是哪里出问题了?

小马哥:喷油嘴泄露

观海听涛:小马哥你好,高压泵能不能跟这个毛病有关系?

小马哥:高压泵有问题一般伴随故障码。


4.江江JJMaRs:小马哥好。12年科鲁兹1.6自动。11万公里了,发现机油少的快,差不多3000公里少了快一升。发现空滤进气管和节气门的接出有渗油,好像还滴到起动机还是发电机上了。这个能修么?还怎么整啊?

小马哥:这应该是曲轴箱通风有问题。


5.非洲小白脸:老师您好,行驶中踩油门加速时,发动机转速升高车速却提不起来是怎么回事儿?

小孙老师:重点检查变速箱,最好到店实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