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后桥多少钱(桑塔纳后桥多少钱一个)

在拆解家用报废汽车中,拆解专业化与精细化十分重要,其利润多与少是与精细化与专业化直接有关。回收到报废车时,千万不能乱拆,要按专业化程序拆解,集中化与精细化分类出售,利润能够增加许多。一辆车至少能多卖300元到400元之间,轿车一般能多卖一些,农用车能少卖一些,这是由于轿车的铝与铜多,农用车铝与铜少造成的。以下就此做一个分析与说明,让大家明白这其中的一些准确数据,从中知道报废车的利润到底有多大?从中能赚到多少钱。

报废农用车堆放地

以一辆报废的桑塔纳2000为例,其分割出来的废铁为1吨左右,按2021年秋季废铁价每吨2500元算能卖到2500元左右,发动机整机为580多斤,按去年秋的价格每吨6600元计算为1800元,再加上四个铝合金轮圈为60斤,每斤能卖7元为420元,废铜线为12斤,合计为310元,电瓶80元、马达60元与发电机为80元,一共能卖220元,总计能卖5250元,而整车的回收价格为3000元,拉运费200元,人工费用400元,切割费用100元,合计3700元,最终利润为1500元左右。这是普通拆解的利润,而精细化与专业化将发动机整机拆解以后,这辆车产生的机铝有220斤能卖1500元,废铁330斤能卖450元,废锌与镁、铜总计10多斤能卖100元,合计2050元,再加上废塑料能卖30元,线路板20元,最终为2100元,比整机出售多卖300元。如果某些零部件能卖二手就会有更多的收入,这还没有计算旧三元催化器的价格,如果有原厂的三元催化器至少能卖到500元到600元,高峰时每个能卖到1500元,总的来说专业化拆解最少比普通拆解能增加400多元的利润。以上数据均为假如自己能回收与拆解时的实际价格,与报废车回收公司的价格无任何关系,不能与强制报废每辆车500元产生联系。

报废轿车存贮地

再以一辆报废的农用车作为对象,以凯马农用车型(马槽为4.2米)为例,整车能分割出废铁1.4吨,每吨能卖2900元,合计为4000元,废铜线为5斤,能卖140元,废轮胎以及塑料为100元,水箱与散热器(空调)铝能卖60元,总计能卖4300元,回收整车的价格为3500元,利润为800元。如果接照精细化与专业化拆解,农用车后桥的回收价比废铁高,这类农用车的后桥为300多斤,每斤回收价比废铁高0.3元,总计能多卖100多元,将发动机拆解以后能出铜与锌件7斤到8斤,能卖80元到100元左右,可以比普通拆解高出近200元的利润。

拆解以后的场景

从以上的分析数据可见拆解报废车的过程需要走专业化、精细化的道路,一般能有效增加拆解利润,能增加回收报废车辆的整体利润空间。因此拆解报废车必然要提高其精细化程度,走专业化拆解之路,要分类进行拆解,统一集中起来出售,才能增加其利润。不能盲目乱拆,不能零件混合在一起出售,要分门别类地将各类零件部统一出售到专业市场,获取的利润最多,直接决定着回收与拆解报废汽车的利润空间大小。这是我个人的一些看法,与真实数据有一定差距,希望大家能谅解一下,大家对此有什么的意见,欢迎来留言与评论。分享一下你个人对此的观点,共同来探讨对拆解报废汽车的各自看法,关注报废汽车行业未来发展,关注其拆解利润空间的大小以及未来要走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