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摩子多少钱一台(电摩多少钱一个)

全新,纯电,跨骑,售价24999元预订,暂时只知道车名叫RX-QJ5000D,使用中置5KW电机驱动,极速105km/h。变速箱参数N/A,电池容量N/A,充电时间N/A,电池保修政策同样N/A。



这台谜一样的QJ电动车,就酱紫,在经销商圈内开始了预订。



本着买它都是脑子有问题的节奏,小编电话咨询了几个相熟的经销商,得到的回复是:“这款车的短短几天的预订量,竟然比某爵的DR300全年销量还多。”





RX-QJ5000D的24999元盲定的活动受热捧,表面看是挺疯狂的。但实质上却有着它的必然性!


01被热捧的原因


首先在国内,其实也曾经亮相过不少的电动跨骑,如阿普利亚的电动跨骑、光阳kingrider电动款、达芬奇DC CLASSIC等等。前两款都是灵光一现,而最后那款达芬奇竟然卖到577700元的价格,明显就是土豪专用。


光阳电动跨骑,概念车


达芬奇DC CLASSIC售价577700元


以上提到的车型,要不就是概念车,要不就是买不起,总结来说:都是只能看看系列。而当QJMOTOR RX-QJ5000D以24999元预售价上线,中国电动跨骑车从只能看,升级到了“能订”,这是一个质的飞跃。所以这车受到车友热捧也就成了情理之中的事情!


02引发的问题


这几天自从发布了关于这台电动跨骑的相关内容之后,后台收到较多车友留言,大致都是问一下关于购买指引的问题,其中两个经典问题如下:


1、QJ电动跨骑卖24999元,过分吗?

回复:过分,相当过分!

看人家春风的电动踏板车,号称吊打全国在售电动踏板的极核AE8电摩高配版本只卖26980元。而这台QJMOTOR RX-QJ5000D,什么参数都不详,最重要还是跨骑车,竟然还敢定价24999元,肯定很过分的。


2、24999元买一台电动跨骑会亏吗?

回复:亏,是肯定亏的!

买新车你见过不亏的人吗?我想应该是没有的。至于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赢得的是观众羡慕的目光,还是失去了口袋里的钞票?这个问题一直都是玄学,所以今天不展开分析了。


3、买回去之后上牌的问题怎么解决?

根据工信部与交通部对车辆的相关管理规定,这台QJMOTOR RX-QJ5000D实属机动车行列,如无意外是要走上黄牌的路线。具体政策要等第一位上牌车主落地之后,我们再谈后续!


03小 结


最后,国内电动车行业发展迅速,QJMOTOR RX-QJ5000D作为国内首款最接近量产的亲民跨骑电摩,对企业而言是一次刷靓招牌的操作。对车友而言24999元买不到大亏,但你能赢得同行者羡慕的目光。


大家不妨谈谈你对这款车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