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最新款多少钱一个(东风本田新车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高帅鹏

[懂车帝原创 产品] 日前,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22款艾力绅新增豪华先享版上市,售价31.18万元。对比来看,本次上市的豪华先享版基于2022款艾力绅豪华版开发,仅是取消了后部流水式效果转向灯,售价与之相比降低1000元。

豪华先享版暂未有实车曝光,本文配图为2022款 2.0升 混动豪华版

豪华先享版相比豪华版取消后流水式效果转向灯

作为新增车型,本次新增的艾力绅豪华先享版与在售豪华版车型定位类似,均属于艾力绅系列中配版本。与低一个配置等级的舒适版相比,价差为1.3万元。体现在配置方面,豪华先享版增加有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腿托/肩部调节/加热、第二排小桌板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2022款 2.0升 混动豪华版内饰

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腿托/肩部调节/加热

继续来看,与顶配至尊版相比,豪华先享版售价降低2万元。配置方面,至尊版车型增加有倒车车侧预警、前雷达、全景影像、自动泊车、主驾座椅记忆、后排4充电接口、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记忆/锁车自动折叠、车载空气净化器、负离子发生器。

动力方面,2022款艾力绅全系搭载2.0升油电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58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市场环境:

2月国内MPV销量榜

在国内合资品牌MPV市场,尤其是中型MPV细分领域,艾力绅竞争对手直指同门奥德赛。当然,随着合资品牌MPV车型逐渐丰富,其竞争对手范围也将涵盖至合资中大型MPV阵营,包括北京现代库斯途、东风悦达起亚新嘉华、广汽丰田赛那等。从2月国内MPV销量来看,艾力绅当月销量为2497辆,位列MPV销量榜第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