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违停罚多少(大货车违停罚多少钱)

11月25日,南宁交警、城管、运管等多部门在南宁市昆仑大道松柏路口以及五塘农村路段开展以农村货车、面包车为重点的交通违法大检查、大整治活动,一批违法行为被处罚。

据了解,此次行动针对货车扬尘撒漏、超限超载、违法改装、放大号牌不清晰以及面包车超员超载、人货混装、逾期未年检等。

违停大货车被现场查获处罚。交警供图当日上午9时20分许,一辆放大号牌不清晰的货车在昆仑大道松柏路口被民警拦下,在对驾驶员教育处罚后,交警责令他对放大号牌进行清洗。

上午10时50分左右,就在同一路口,又有一辆因遮盖不严的泥头车被民警拦下,民警对驾驶员教育后进行了处罚。

当日下午4时许,一辆桂A牌照的大货车违停在五塘收费站附近的一个出村口,堵住了后方正常行驶的车辆,这一行为很快被市民举报。交警抵达现场后了解到,这辆货车驾驶员发现前方路口有交警查车,因害怕被罚,干脆就违停在狭窄的道路上,希望等交警下班后再开走。最终,该驾驶员被记3分,罚款200元。

编辑 | 褚瑞懿 实习生 柒雷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