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内投是什么意思(起点有内投吗)

起点是个什么平台?


起点中文网创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的小说平台之一,受众广,大神多,小说质量高,对改编IP有很成熟的经验,对神级作者很友好。


相反,新人作家进去可能就没有那么容易,有的人在起点写了很多年,仍然没有崭露头角,换了一个小网站很快就有了保底以及第三方收入。


确实,在一个大神扎堆的地方,读者都有了自己喜欢的文风和作者,新人确实不容易得到读者的认可。


如果非起点不投的作者,建议把写作时间五五开,百分之五十的时间用来写作,百分之五十的时间用来给自己做宣传。


像贴吧,公众号,豆瓣,都可以尝试,江河多了,大海也就有了。


以木兰的经验来看,大部分投起点的人对自己的作品非常有自信。


既然如此,就写个漂亮的简介,想想你的爆点,做些精美的推广图片,然后大胆地推出去。


一边写作一边直播也是一个很好的尝试,木兰认识一个作者朋友,会在写作的同时在某平台直播,没事儿和读者聊聊剧情,榜一大哥还可以改变剧情的走向,小说写得特别撕裂,可是收益还是不错的。


对自己更有信心的人,甚至可以在某平台里找测评小说的up主,这些人有花有砖,也有的只接广告,投给谁,花钱还是不花钱,你自己决定。


没有几个作者一文封神,找推广也好,不找推广也好,这都是一个长期坚持伏案的一个过程。


坚持写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