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杀手为什么下架(亡灵杀手为什么下架)

近日,Remedy发布了《心灵杀手》复刻版与原版的对比截图。通过截图可以看到,Remedy打造的这款复刻版所做的改进。《心灵杀手:复刻版》拥有质量更高的3D模型和纹理,此外还有额外增加的树丛,以及略微改进的照明系统。复刻版画面比原版更好,但似乎没有任何光追效果。所以不要期待有RT全局照明、阴影和反射效果。

《心灵杀手:复刻版》将为你带来完整体验。它包含游戏本体和两个故事扩展包《The Signal》和《The Writer》,并以全新4K惊艳视觉体验呈现。故事令人紧张,环环相扣,充满意想不到的转折和令人心跳骤停的惊险时分。在不断出现的激烈战斗场景中,想要驱除黑暗只有子弹可远远不够。游戏转场如电影般流畅,角色塑造超越常规,描绘的太平洋西北地区景色更是无与伦比。这些在带来视觉震撼的同时,也能塑造紧张氛围,为玩家带来独特体验。

《心灵杀手:复刻版》将于10月5日发售,登陆PS4、PS5、Xbox One、XSX|S和PC(Epic),支持中文。

对比截图(上为复刻版,下为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