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吊车220吨多少钱(中联吊车220吨多少钱一台)

中联一直执着于打造爆款机型,尤其是在同一吨位,经常以多款设备共同夹击对手。不得不说的是,这种策略取得了极为不错的市场反应,一如中联网红35吨成功抗衡徐工、三一40吨,仍然过得很滋润。近期,中联似有在220吨上复制爆款的趋势,推出了全新的ZAT2200H763。

吊友们都喜欢用“能超”来形容中联设备,这款220吨新品也不例外。全伸75m主臂,最大吊重15.5t,标配2节20m副臂,最大吊重10t,并可以选装36m副臂,最大起升高度105.5m,最大起重力矩768t.m,标配76t配重,可选90t。毋庸置疑,又是一款性能对标行业260吨的吊车。

同时,ZAT2200H763采用五桥单发设计,尽管吊友们对单发的接受程度不同,但单发成为趋势已然是定式。另外四驱、全轮转向、WP13+12挡自动变速箱、445轮胎、油泵下置+中回传动,也令这款新品成为不那么中规中矩的存在,满足了一些老师傅们的胃口。


就目前的吊装市场而言,大吨位产品并不如同过往一般局限在风电、火电、核电、石油石化等领域,而是在城市桥梁、城铁、电力、港口、楼盘等领域越来越多出现,前景广阔。而全新的ZAT2200H763配合上前段时间国内首款8节臂220吨,中联在220吨产品上已经形成了充足火力,能否制霸吨级区间,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