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线品牌女包(中国一线品牌女包前十名排行榜)

在湖南株洲某商场的一家箱包店,店内摆放着各种国际一线品牌的包包在出售,但是价格却明显低于市场价格。到底是老板真的在打折促销还是背后另有隐情呢?

这引起了民警的警惕,迅速展开调查。湖南会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牵头负责该案,派出了30多名警力在株洲、怀化两地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经过长达一个月的调查,果然有了发现。

原来,这背后竟然暗藏一个在湖南省存储、批发、销售整链条销假团伙。该犯罪团伙从2019年开始,在线上线下进行非法销售、非法购置、注册假冒商标等犯罪行为。办案民警迅速出动,查获存储仓库1个及相关售卖店面5间,共收缴各类假冒国际名牌奢侈品女士包包1400多个,涉案价值预估达数千万元。

目前,6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调查中。警方提醒广大消费者,购买品牌商品一定要从正规渠道购买,维护好自身权益,从源头上断绝不法分子的所谓“商机”。

(总台记者 王延均)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