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是哪个省的(九寨沟是哪个省的城市)

2022年7月17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中查村,村民在马场准备接待游客的到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以及学生暑假的到来,九寨沟的旅游逐渐热了起来。(光明网记者 季春红摄/光明图片)

2022年7月17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中查村,游客骑行在生态如画的景色中。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以及学生暑假的到来,九寨沟的旅游逐渐热了起来。(光明网记者 季春红摄/光明图片)

2022年7月17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中查村,两位小朋友在骑马游玩。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以及学生暑假的到来,九寨沟的旅游逐渐热了起来。(光明网记者 季春红摄/光明图片)

2022年7月17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中查村,一位小朋友高兴地骑马游玩。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以及学生暑假的到来,九寨沟的旅游逐渐热了起来。(光明网记者 季春红摄/光明图片)( 文章来源:光明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