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18款捷达多少钱(石家庄捷达价格)

国产汽车的发展可谓沧桑巨变,20多年前,汽车还是奢侈品,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富豪的高级玩具是不可想象的,但现在汽车已经走进千家万户。它已成为一种常见的消耗品,其快速发展反映了国内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旺盛,国内有多家汽车企业的自主合资企业。

不可否认,合资车在销量上更胜一筹,尽管大众汽车多年蝉联销冠,但也正在经历着高处不胜寒的景象。挑战者众多,以求更好在国内汽车市场生存。

大众汽车厂商将捷达作为独立运营的子品牌,将在捷达品牌下推出多款高性价比车型。不过这样的决定仍然受到消费者和市场的质疑,毕竟理想是美好的,现实很残酷。但现在捷达推出了SUV车型,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捷达首款SUV登场,国六标准,虽然价格是8万,却有18万的档次?今天我们也来看看这款捷达VS5。

捷达VS5虽然在外观上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但延续了流行的家族设计元素。前脸明亮的鱼鳞包裹着精美的镀铬饰条,守护着这个全新的J形捷达标志,两侧各有一个。联动式大灯、造型下端的三角形雾灯、厚实的银色保险杠、引擎盖突出的线条,都诠释了捷达VS5的实力。

商务风格的车身带有大众途悦的一抹可见性,质感十足,硬朗的线条营造出商务风格又不失运动时尚气息,大尺寸旋风式的运动轮毂和巨大的尾灯位于底部,隐藏式通风口和银色镀铬包装与前脸的设计元素相呼应。整车外观设计精致迷人,市场定位虽然不高,但毫无廉价感。

捷达VS5的内饰并不是消费者想象的那样,而是充满了奢华的科技元素。众多物理按键的合理布局,完全超过了之前对于捷达VS5的想象,中控显示屏的加持,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软硬适度的座椅,都是亮点。

捷达VS5将搭载消费者期待的1.5L/1.4T发动机,传动方面则匹配5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种力量组合也很成熟。作为捷达的首款SUV,全新到来的VS5或将会支持新的国六尾气排放标准。市场价可能在8万,让消费者欣喜若狂。几万的车能开出十多万汽车的感觉,对于这款车各位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