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镇江到丹阳火车票多少钱i(镇江到丹阳的火车票)

据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空间站》报道:春运期间火车票不好买,不少不法分子就趁机打起了制假贩假的歪脑筋。近日,镇江丹阳市铁路警方接到一起旅客买到假火车票的警情,警方迅速行动,捣毁了1处制假窝点,查获涉案假火车票3500多张。

近日,丹阳火车站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旅客报警,称其买到了假火车票,进不了站,请求民警帮助。受害人李某在网上找了一家卖“内部火车票”的商家,对方邮寄来一张红色的车票。

民警追查李某提供的qq号,发现卖票人陈某存在重大的制售假票的嫌疑,根据这条线索,确定了嫌疑人陈某在江苏常州,民警随机在江苏常州将其抓获。

民警在陈某家车库中发现电脑打印机等制假工具,还有成品和半成品假火车票3500多张。目前,陈某因涉嫌伪造、倒卖有价票证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南京铁路公安处丹阳站派出所民警郑永朋:请广大旅客通过正规途径购买火车票,不要购买“黄牛票”、“内部票”,或者自己制作火车票,这些都是无法通过闸机进站乘车的。

江苏台/徐晗 丹阳台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