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万的车办下来多少钱(18万的车全部办下来多少钱)

#想买十八万裸车什么车好#裸车18万,所以你的眼光不会是在A级轿车和SUV上,最起码关注的是B级轿车和紧凑型SUV这个级别。那么,在这个级别裸车十八万,怎么来选择一台好车?

如果说,你自己有想法,那就直接去买自己想买的车,不用在意别人的想法,毕竟谁都不想用自己的钱去买一台别人喜欢的车。但是,既然选择在网上问,显然是在犹豫,没有选定自己想要的车。

比亚迪宋PLUS DMI官方图

所以,这个问题就变成了,裸车18万,应该买什么车?

这里给出我的办法,仅供参考。我的办法就是,选择最近半年的汽车销量排行榜上面,销量前三的B级轿车和紧凑型SUV,把自己的选择范围变小。再在这个小范围里面,去4S店做排除法,最后选择自己想要的车。

这样选择的理由在于,买车是实实在在的消费,都是用钱来投票的。不像在网上,都是靠一张嘴,没有成本。所以一款车销量大,代表的是认可这款车的人多,综合考虑之下的最优解,自己最满意的。

近半年裸车18万左右销量排行榜的前五名


换位思考,你买车会货比三家,会多方对比。同样的,对于其他人也是如此。选来选去,比较价格,比较配置,比较产品力,最后大多数人选择的都是这款车,意味着别人帮我们做了选择,做了他认为最好的选择。
总而言之,就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相信群众的选择。

近半年裸车18万左右销量排行榜的6-10名

我上面做了筛选,裸车18-22万,近半年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车型,分别是宋PLUS新能源、凯美瑞、本田CRV、雅阁、汉、天籁、RAV4荣放、威兰达和迈腾。这个名单里,有轿车有SUV,有燃油车也有新能源车、有国产也有合资。有日系也有德系。如果你本身有些偏好的话,那么选择的范围会更小。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车子,他们也会给你推荐。但是按排行榜来选,一来这样做,结果会更真实,毕竟网上有部分人是你买我推荐我买我不买的类型,所以不要看他们怎么推荐的,而是要看他们怎么买的。二来就是这样选择,是最容易的。毕竟别人帮我们做了他觉得最好的选择。

那么你呢?你觉得18万裸车,买什么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