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切保养多少钱一平方(大切保养费用大概多少)

车子目前跑了2600多公里了,目前跑下来油耗在12.6浮动,当初提车的时候是我朋友帮我做参考的,保养的路子也老早就联系好了,这已经算是第6次保养了,离家的路程不到100公里,不到一个小时就过去了,因为是4S店也比较放心,保养这么长时间了对于我来说机油保证原厂的就可以了,这次一套小保养下来也不贵,几百块钱就搞定了。

这次保养的话只换了机油还要机滤,空滤简单吹了下,不太脏,我只是过年的时候走亲戚开了开,比较乡间的路不好走,而且大切能拉不少东西。

车子上架子了

我这底盘干净吧。

上次保养我记得是13000公里保养的,放下来的机油黑了不少,看来还是得多跑跑。

新旧机滤对比!

原厂全合成发动机油用了1L的6小桶

发动机舱也不太脏,维修师傅顺便吹了吹

公里数记录一下

前段时间在网上看到新车主因为怠速异响这个问题纠结了好久,我也算是个老司机吧,在这也提几点,怠速异响一般是分为冷车异响,还要热车异响,一般都是冷车气门响导致的,我的车之前也出现过这个问题,着车后觉得发动机“哒哒哒”的声音,特别是冷车的时候。其实这一点是因为机油还没进去,润滑不到位导致的,过一会自然就好了,如果一直响的话那可能就是因为机油的原因了,之前看到个视频说现在机油假的太多了,所以在这得提醒一下各车主,还是去4s店保养放心点。还要一个原因造成怠速异响的问题,那应该就是气门的积碳过多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加的油不好,清洗一下气门就好了。

这次简单的保养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师傅也挺认真的,检查了下车子的胎压,自己的车还是得自己爱护,我觉的保养跟的上就不会有啥大毛病,有了还要质保在那,所以不用 担心,好了这次大切的保养先分享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