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战斗(学校战斗模拟器)

来源:东莞时间网-i东莞

在边境作战中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一等功一次、师团嘉奖五次!战斗英雄叶镇和近日走进石龙镇中心小学,讲述战斗故事。

英雄进校园,永远跟党走。近日,石龙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该镇中心小学举办了“战斗英雄讲党史”主题活动,邀请战斗英雄叶镇和作“英雄讲党史”主题报告。

叶镇和是东莞市石龙镇人,曾响应国家号召,参军报国,在边境作战中荣立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一等功一次、师团嘉奖五次。

当天,胸前挂满荣誉奖章的叶镇和分享了参加边境作战时的亲身经历,讲述红色故事。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段段艰辛的历程,让在场师生听得入神,现场不时响起振奋人心的掌声,少先队员代表向英雄献上鲜花以表敬意。

据介绍,石龙镇开展“战斗英雄讲党史”主题活动,激励了广大师生认真学好“四史”,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将爱国爱党主义情怀转化为扎实做好工作、学好知识的强大精神动力。

文字:付碧强

编辑:李世英

本文来自【东莞时间网-i东莞】,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及传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