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系遥控多少米(宝马5系遥控距离近)

遥控神器!你了解的遥控器是什么遥控器?今天小编带你开眼界!

日常生活中我们耳听眼熟的遥控器是这样的:

日常生活中的最常见的遥控器

NO!NO!NO! 你们不要被已有的思维固化啦!!以上遥控均为民用遥控器,体积小、程序相对简单,民用遥控器也早已普及到家家户户,因此,大家也对它最熟悉。

而今天小编带你了解的遥控器是工业用遥控器,又称工业无线遥控器,工业用遥控器相对民用遥控器不管是从生产工艺、器件质量、防护等级、安全系数等都要比民用遥控器生产要求更高。

目前工业无线遥控器也广泛应用到各大工业行业,如:焊接机械、工程机械、矿山机械、木业机械、农业机械、航空技术、军工用品、石油开采等领域.

工业无线遥控器主要是把现有的机械设备固定的操作台改装成可以移动的无线遥控器,这样就解决了一些受场地限制的外部因素。

工业无线遥控器在移动破碎机的应用:大型设备转场中使用

视频加载中...

本视频由易德莱斯收集客户资料提供,视频讲述的是由于山区狭窄,拉移动破的板车无法驶入公路,就只能依靠工人师傅手持遥控器控制70吨位的破碎机行走6公里山路,奔赴到生产场地。此时,如果没有遥控器的控制,由于山区道路弯曲且不平,就会造成很多安全隐患;遥控器在此时就发挥出它最大的优势:不受场地限制、无需专配指挥人员指挥。因此,工业无线遥控器也应大力运用到工业生产当中。

除此之外,工业无线遥控器不局限于以上优势,他带给用户更多是功能上的便捷;由易德莱斯生产的工业无线遥控器具有以下特点:

1.遥控器带有液晶屏,可实现双向反馈,通过液晶屏可实时观察设备的电流、电压、柴油机转速以及各部件运行参数等(不同设备显示的参数不一);

2.工业遥控器也可称为工业当中的“变形金刚”,他可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设备功能需求进行功能定制;

3.采用全隔离设计和跳频传输技术,抗干扰能力大幅提升;

4.遥控距离可达250米(空旷直线距离,特殊行业也可定制距离);

5.多种输出方式可供选择:

A.模拟量控制输出:0~10V输出、0~800mA输出、0~20mA、4~20mA输出;

B.数字通讯接口输出:CAN总线输出、RS485输出、RS232输出;

C.IO口输出(继电器输出);

6.多种手持端外观可供选择:A系、K系、B系、D系、SJ系、F10系、F15系、G系、H系、C系(充电式);

多种款式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