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马牌轮胎招聘电话是多少(大陆马牌轮胎招聘信息)

来源:合肥晚报

原标题:毕业求职黄金季 招才引智不停歇(主题)

——合肥市积极开展“两诚”招才系列活动(副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产业强市”“人才强市”战略,合肥市人社部门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坚持把“稳就业”“保就业”放在首要位置,抢抓高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统筹各县(市)、区(开发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高密度、多频次走进高校,围绕服务“招工用工”和“毕业就业”开展“两诚活动”: 诚邀外地大学生来肥就业,诚请在肥大学生留肥就业。

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现场

6月18日,由合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高新区、经开区、新站区人事劳动局及蜀山区人社局承办的“两诚”招才系列活动之一——2022年合肥市重点产业链“招才引智进高校”招聘会走进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六研究所、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合肥长安汽车有限公司等183家企业提供4266个(次)岗位需求。

打造招才品牌 促进毕业就业

合肥市人社部门建立常态化招才引智机制,致力打造有效、高效、长效的“招才引智进高校”活动品牌,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以来,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组织重点产业链企业分别走进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合肥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招才引智,全市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共举办“两诚”招才系列活动校园专场招聘会138场,参会单位4393家(次),提供岗位13.4万余个(次),收到简历5.5万余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万余人。

活动现场设立党员志愿服务岗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就业见习、人事代理和就业创业指导等服务,帮助毕业生认清疫情下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职业观、就业观和择业观。发放《合肥市青年就业创业见习政策》宣传彩页,主动向企业和高校送政策、送服务,帮助企业了解见习政策规定,让应届毕业生知晓见习目的。

线上联动招聘 拓宽引才渠道

围绕“芯屏汽合”“急终生智”等重点产业链强链补链延链举办“招才引智”云聘会,截至目前,已举办云聘会9场,68家企业现场直播带岗,组织1.23万家(次)企业在前程无忧及智联招聘云平台线上发布12.16万余个(次)岗位,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样的选择,帮助重点产业企业引进更多优秀人才,已接收简历35.5万余份。

5月25日-6月25日,与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联合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22年北京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合肥市重点企业专场”,79家重点产业链企业(单位)面向北京92所高校招才,提供就业岗位2600余个,网络浏览量2万余人(次)。6月初,组织5家市重点产业链企业参加东南大学120周年校庆暨长三角地区城市人才政策及重点单位招聘信息展,宣传合肥市就业创业政策,提升合肥知名度和影响力。

政校企三方合作 构建联培基地

为企业与高校院所牵线搭桥,建立供需对接、靶向引才、合作共建机制,使大学生“毕业季”成为招才“黄金季”。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会当天,召开政校企三方座谈会,市人社部门和学校相关负责人,长安汽车、通威太阳能(安徽)有限公司等14位企业代表参会,交流探讨校企联动交流人才培养模式,携手共同培育人才。校企双方将以基地建设为依托,以项目合作为纽带,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元一体、互惠互赢的创新型联培基地。座谈会对深化校企合作,构建人才双向培养新格局、拓展业务交流新领域具有重要意义。(程佳)

责任编辑:蔺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