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v31加机油多少升(帕杰罗30机油加多少升)

此贴主要阐述几个问题:

1、解决第二排无热风且座椅发烫问题,由于大部分脚垫第二排座椅下方未开空调出风口位置,帕杰罗空调冷风头部出风,而热风是座椅底部出风,这就导致了大部分全包座椅冬季二排座椅底部热风不能正常吹出,导致后排无热风,且座椅发烫,而我是比较喜欢折腾,先后更换四次脚垫,从普通全包脚垫、御马丝圈脚垫、变形金刚脚垫,到最后的脚垫来回邮寄几次,修改出风口位置,最终完美解决第二排无热风座椅发烫问题。

2、2017年进藏被藏民陆巡倒车顶了一下前杠,一年半的时间一直没有维修,加上老款的前脸中网镀铬部分有些老化了,也看腻了老款于是采购新款中网套装,拆车前杠总成,彻底改变!

3、喜欢无线充电,但是不喜欢某宝的山寨货,看到论坛有97兄弟在4S安装了原厂的无线充电,我去4S店订货订不到,联系生产商得知不对外销售,几经周折找到就专门对4S和分销商的总代理,终于以内部分销商资格超低价格搞到了,收到货以后去4s帮忙安装,广汽三菱南通4s工费竟然是免费,搞得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宣传下南通的4S,态度比较好表扬一下,原厂的更实用,闲置绿灯充电状态下蓝灯,侧面可以放香烟,手机充电槽有防滑,赞一个!后附详细的安装攻略

4、更换电瓶,车上的电瓶用了四周年,瓦尔塔电瓶还是值得肯定的,这次更换依然是瓦尔塔银标电瓶,95D31的型号比上次又有了较大的进步,容量也更大了。

5、车子目前已经21万公里,为了让他更好服役更换机油也开始使用5W40机油,希望它能继续在我手里终善其身!

6、安装车床魔盒,合理利用空间,露营利器。

7、更换福耀双层镀膜玻璃

我的车子八年了,依然那么的漂亮

性感的屁股

侧面

就一个字帅


后备箱

三排座椅


第二排

前部,可以说是最新的八年老车

三排头枕

我的车床,另外全套中网已经到货


机盖金标字母














开拆





通电




















BY 爱卡汽车卡友:天沐佑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