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人民政府网(蕲春县人民政府网)

黄冈新视窗网消息(黄冈台 记者钟贞 王琦)7月18号,我台《党风政风热线》节目的上线单位是蕲春县人民政府。蕲春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勇军带领蕲春县扶贫办、民政局、环保局负责人走进《党风政风热线》直播间,就群众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本期节目暗访短片,反映了蕲春县漕河镇一些私人机构开展所谓的“健康讲座”宣传、推销高价仪器问题。

针对暗访短片,蕲春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作出解答。

蕲春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李勇军:在本期节目中,通过网友互动、直拨电话,反应了蕲春县扶贫、低保、环保等相关问题,相关负责人也一一作出解答。

节目结束后,蕲春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勇军对《党风政风热线》节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以后的工作作出了表态。

蕲春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 李勇军:每次参加《党风政风热线》这个活动,对我们都是有很大的启迪和收获,说内心话我们非常感谢这个平台,因为这个平台是我们工作上的一个巴士,这个巴士就是我们的工作方向,就要始终把保障改善民生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所以我们回去后,要加大《党风政风热线》中老百姓群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的改进我们的工作作风,改善我们的工作方式,完善我们的制度,尽我们的努力,把人民群众的期盼的事情做好服务好。